胖小洁与梨大的奇妙之缘

锵锵锵!大家好,我是胖小洁~~~ 首先欢迎你来到这里(大力鼓掌)~~~



胖小洁很荣幸在2018年被学校选为学校宣传大使,那顾名思义呢,大家可以通过我的部落格了解到我现在就读的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对的!你没看错!是女子大学!是韩国第一家女子大学以及全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学。

嘿,女孩们这时心里肯定有小小的失落吧?心里肯定在想:为时四年的大学生活,少了学长的点缀,生活啊肯定乏而无趣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那......想知道我为何这样说的话,你可就要好好关注我的部落格了喔!

当初选择这里的原因呢,就是为了单纯挑战自己从零开始学习一门外语。由于性格使然,我经常会找些事情来自我挑战,我总在反省与检讨,并且积极探索与摸索我的极限与能耐,又或者不足的地方。

那我现在成功了吗?
我真的可以很自豪地说作为一名外国人,我用韩语发表或者写论文一点也不逊于韩国人。当然,这么轻松说出让人耳朵不舒服的话,背后肯定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滴。





好,胖小洁与梨大的奇妙之缘今天先到这。
想知道更多趣闻趣事,记得锁定我,我们下回见啦~~~

最后,欢迎你们积极留言,能力所及,小女也希望可以帮大家解答一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宿舍

梨大学生兼职守则

假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