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周围``吃吃吃``玩玩玩``







来韩国留学,繁重的课业以及高压的生活经常让人喘不过气来。
好在那一家家餐厅,用一道道美味佳肴,解开了我的郁闷与焦躁,
特别是对我这种--认为食物大过天的人。

那寻找好吃好玩的?
跟着地头蛇准没错!

接下来,准备和我来趟美食之旅吧!



1)포포나무 [Popo Tree]



这是第一家。


这是第二家!
他们家几乎包揽了整条街,就在不久前开了第三家了!





포포나무主要以韩式西餐为主。
以紫米饭+炒面+泡菜+鸡扒/牛扒/香肠 构成符合韩国人口味的西餐。
价格特别公道,因此很多梨大生趁上课空档都会光临此家店喔!



2)면 스타 [面STAR]



这家面店是由两姐妹合力开的,以PASTA为主。
是我的挚爱!!




真的毫不夸张,我是这家店的熟客。
曾经帮她们“招揽”生意后,意外获嘉许多香肠作为奖励!


3)니뽕내뽕 [你Pong我Pong]


哒啷达浪,又是面!
对!我爱面,此生离不开的就是面!

他们家也是一家韩式Pasta+Pizza。

话不多说,给你们看看他的外观!


对的对的!
别怀疑!
你没看错!
是一家屋子改造的,就大胆走进去吧!






4)돈코츠교카이라면 [日本拉面]



还是面?
对对对,对滴!

这家日本拉面店呢,没有当地人带路,你还真找不着!
地点极为隐秘,索美食的过程其实也是挺刺激的喔!



你得经过一条隐秘的小巷。
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偷偷告诉你们吧。
我是因为喜欢店里的男孩而来的。
喔,是老男孩和他的小男孩。

我喜欢他们认真做面的样子。
我觉得安静、仔细、努力地样子,
咳咳,格外有魅力。

当然啦,拉面也是一级棒的!





5)마라탕 [麻辣烫]

随着中国留学生的增加,梨大附近陆陆续续开了许多中国小吃店。
天啊,我最近迷上了麻辣烫!

那种芝麻香辣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废话不多说,上菜!


隔着图片就能闻其味,你说我有多爱!
汤的味道呢,有点类似马来人沙爹酱的味道,再比沙爹酱辣个两倍吧。



首先,你就拿小篮子挑自己喜欢的菜。
接着,再到收银处称重结账。
加肉片,价格可是另计的喔!
最后告诉对方你是要微辣的呢,还是中辣的,又或是最辣的。

我的程度只能吃微辣。
你想想麻辣烫,这三个字,嗯。
你就会明白了。



6)불밥 [火饭]





火饭呢,不是说把火吞下肚。
其实就是用火把饭烤得焦焦的,呈金黄色。

韩国人吃饭呢,嗯,顺序和我们有些不同。
他们通常先吃小菜和陪料,最后才专门吃饭或是面。

刚开始吧,总是不习惯。
每次都纳闷着:哎呀怎么不给我饭,让我先吃菜和肉呢...


老板也会附上一大碗蒸蛋给你喔!
是免费滴!



至于娱乐的地方嘛,梨大附近还真没有。


除了校门口那条有着粉色高跟鞋标志的女人街以外,其实观光景点还真没有。
有的只是数不完的服装店,化妆品店,首饰店等等!

不过,让我来分享一个吧。
喜欢Line的朋友,你肯定不要错过了!
梨大正门旁边Line的旗舰店!




不要错过和他们合照的机会喔!
尤其是超级大熊熊!



好啦,这期介绍就到这里啦!
我们下期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梨大学生兼职守则

宿舍

假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