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文化活动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这次的主题比较特别,就是身为外国留学生,你有机会参加很多文化活动,
开阔眼界,累积经验,又或是为自己的留学生活创造多姿多彩的回忆喔!

话不多说,我们主要来看看国际交流处http://oia.ewha.ac.kr/
经常为学生举办哪类的活动吧!



1)Happy Hour


快乐的时间?
那,顾名思义就是希望你参加此项活动后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时间。
主要对象为外国留学生和韩国学姐。
国际交流处会准备食物甜点,开放场地让学生相互进行交流。
偶尔也会举办抽奖活动!

去年的话呢,


我们有一系列奖品。
其中当然包括我最想赢得的樱花行李箱!!
很可惜,我只得到个环保袋和几本笔记本。
没关系,至少对于学生而言,这些还是有用处的对吧?

今年呢?嘿嘿!


我得到一个食物劵!
免费的披萨,而且是Large Size的喔!
这对于吃货的我来说,是个大大大福利呢!

除此之外呢!


2)校内文化活动


学校也经常举办Cooking Class!

今年呢,


哈!亲手学制作泡菜!
怎么样?难得的体验吧!

再分享一些活动照片给你们看!




3)校外文化活动


国际交流处的官网呢会经常分享很多咨询,所以有兴趣的同学记得经常点开查看喔!

举个例子吧!


你可以选择参加这些校外活动,组织一起去旅行,一起分享各国文化,
我敢肯定你会得到很不一样的收获喔!

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这些活动几乎都是免费的,各个单位都会承担一系列活动经费。
所以,还不赶紧!



所谓的留学生活就是如此。
大学同样是4年,差别在于活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梨大学生兼职守则

宿舍

假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