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留学生宣传大使




现在国际学生组正在招梨大留学生宣传大使。具体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月)~ 12月5日(周三)。招收对象为本校外国留学生以及研究生。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填写表格,发送至ewhaglobal@ewha.ac.kr。

梨大留学生宣传大使主要的任务为在放假期间回到自己的母国,把自身在校园内体验到的经验分享给当地的学生们。作为学校的代表,将梨花的真实面貌告诉当地学校及有关部门,并帮助优秀的,有潜力的学生进入梨花女子大学。不一定非得回到自己的母校进行宣传,其他院校也行。

被选上的同学将通过这次机会来建立一个交流平台,给予当地学生入学辅导方法及对梨花女子大学生活的全面的咨询与建议。之后呢,必须按照格式写一份梨花留学生宣传大使活动报告。


优惠:
学校将支援活动费。颁发梨花留学生宣传大使活动证明书。

这项活动不仅能提高沟通能力和发表能力,同时也能增强创造力、协同性和领导力。

此外,学校也会支持访问的高中及大学(包括其他机构)的学生们梨花纪念品(梨花圆珠笔等)
,以及为梨花留学生宣传大使提供宣传手册,含有梨花宣传片的usb及t恤。

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 ewhaglob@ewha.ac.kr) ,或是拨电至  (02-3277-6985)。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梨大学生兼职守则

宿舍

梨大校园大使的申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