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交换生项目







梨大交换生项目大致可分为三项:


1)普通交换学生项目

这是与梨大和学术交流协定签订的外国大学交换学生和研究生的计划。每年会有2次选拔,交换生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在交换大学进行学业和文化体验,培养国际眼光。如果被选为交换学生,学费就是交予梨大,在交换大学修足够的学分,就能毕业。



2)特别交换学生项目

派遣生的选拔及步骤将与普通交换学生的课程相同。学生在梨大和被派遣的学校两边都交纳学费。但,梨大和外派的学校之间有特别的协定,可以减免一部分派遣学杂费的部分。最后呢,梨大会以80%以奖学金的形式退还给学生。


3)ISEP交换学生课程

ISEP(international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是以外国大学间学生的相互学分交流为目的的美国的非营利机构。被选定的学生将被派遣到不与本校直接签订协议的ISEP会员国。这个项目的程序比较不同,是将住宿费、伙食费全部缴纳给前校,并将第1学期由ISEP进行分配的交换桥上进行数学。





资格

-全日制学生在英国高等教育协会认可的四年制高等教育机构

-注册为全日制学生(至少完成一个学期)

- GPA等于或超过2.5/4.0(75/100)

-英语或韩语课程学习能力(无语言考试成绩要求)


交换生由梨大的合作院校提名,并签订交换协议。在学生申请前必须接受提名。

访港学生来自任何一所获认可的四年制高等教育院校,均可免费来港就读。访问学生可以通过在线提交申请和所需的文件单独申请。


具体时间等事项请参考链接:
http://cms.ewha.ac.kr/user/indexSub.action?codyMenuSeq=11272&siteId=oga&menuUIType=to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宿舍

梨大学生兼职守则

梨大校园大使的申请方法